一打開就被滿滿玫瑰花包圍!少女收到都會尖叫的Chloe香氛禮盒

▲chloe香水。(圖/品牌提供)

▲超美的Chloe鮮花禮盒。(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Chloé以經典的玫瑰香氣受到很多女孩喜愛,更是不少人入門專櫃香水的第一罐,慶祝情人節到來,再度推出玫瑰鮮花禮盒,一打開就是被滿滿花朵包圍,還有一罐香水與滾珠瓶,絕對夢幻到尖叫。

Chloé的香水以玫瑰為主調,像是香甜的蜜香玫瑰、浪漫馥郁的紅玫瑰,還有清新的白玫瑰;但不管是哪款單品,都可以選擇製作成鮮花禮盒,限量50組。

▲chloe香水。(圖/品牌提供)

▲滿滿都是玫瑰的香氛禮盒。(圖/品牌提供)

從1月22日至2月5日止,Chloé推出香氛鮮花禮盒,可以任挑一款75ml的香氛,再搭配10ml的滾珠筆(隨機),售價5200元,目前僅有忠孝SOGO Chloé專賣店、新光三越信義A11提供預購。

除了鮮花禮盒可以預購,只要購買Chloé任何一瓶75ml香氛,即可以免費享有英文刻字服務;想給另一半客製化的驚喜禮盒,挑選CHLOE絕對沒錯。

▲chloe香水。(圖/品牌提供)▲chloe香水。(圖/品牌提供)

▲預購價格5200元,限量50組。(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