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遺作《Poet | Artist》藏洋蔥!「脖子刺青」意義曝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金鐘鉉在2017年12月忽然離世,由於他輕生10天前才在個人演唱會上宣佈新專輯消息,令歌迷錯愕不已;為緬懷他對音樂的熱情,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19日公告決定正常販賣新專輯,遺作名稱為《Poet | Artist》,被粉絲掀出該名稱其實藏有特別意義,正是鐘鉉刺在脖子上的刺青「詩人|音樂家」。

▲▼鐘鉉遺作《Poet | Artist》有洋蔥! 「脖子刺青」曝光(圖/翻攝自idolinews、SHINee臉書)

▲▼鐘鉉最後一張專輯名稱為《Poet | Artist》。(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鉉最後一張專輯名稱為《Poet | Artist》。(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鐘鉉身上刺有不同意義的刺青,其中位於脖子後方的字樣「Poet | Artist」,代表著詩人是他想成為的目標,音樂家則是他正在做的事;所屬經紀公司19日公佈,即將在1月23日推出鐘鉉的最後一張專輯《Poet | Artist》,被發現名稱正是源自於脖子後的刺青,相關資訊公布後,粉絲紛紛貼出他每次鞠躬露出的脖子刺青照片,淚崩緬懷他在舞台上燦爛的笑容。

▲▼鐘鉉遺作《Poet | Artist》,就是他的脖子刺青。(圖/翻攝自idolinews臉書)

▲鐘鉉遺作《Poet | Artist》,就是他的脖子刺青。(圖/翻攝自idolinews臉書)

SHINee官方Instagram在19日晚間貼文,新專輯將在23日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釋出完整歌曲以及MV,專輯隔日販售;此外,官方文內提及「鐘鉉比任何人都愛音樂、透過音樂交流的心思,希望可以好好傳遞給大家。而這次專輯收入全數將給鐘鉉媽媽,預計用來幫助環境困苦的人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