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老家街景發現過世家人 花蓮男淚謝:感覺爸爸永遠在等我回家

▲谷哥地圖看見過世家人 花蓮男激動灑淚:謝謝你永遠在等我回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家街景發現已經過世的爸爸,花蓮男淚謝Google留下珍貴畫面:感覺他永遠在等我回家吃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爸爸永遠在門口等你……」臉書有一位網友19日PO文說,因為之前國外有人查看Google Map時,發現已經過世家人的生前場景,所以就好奇搜尋了花蓮老家街景,結果真的讓他找到爸爸生前的影象,激動落淚說:「真心謝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了下來。」、「感覺爸爸永遠在門口等我回家。」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曾經看過在國外有人因為查看Google Map時,「發現了自己已經過世的家人的身影。」、「結果我弟弟在一個無聊透頂的情況下,搜尋我們老家花蓮,然後看見了我們的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激動說,「Google Maps謝謝你把當時的我父親站在路邊,然後腳才剛開完刀的影像拍了下來。」、「爸爸我們都好想你,感覺您永遠站在家門前等我們回來吃飯一樣」、「真心謝謝Google Map把我父親拍了下來!

照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洋蔥,這篇文讓我感動。」、「眼淚不自覺流下來了。」、「覺得好感動。這照片一定要好好的存下來喔!」、「我也感謝google街景,留下我爺爺坐在家門口的身影。」、「我也搜尋過,看到我過世的外婆,在門口坐在輪椅上。」、「我外公外婆家在巷子裡,找不到了,難過。」

▼網友感謝google map留下珍貴影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谷哥地圖看見過世家人 花蓮男激動灑淚:謝謝你永遠在等我回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