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一條毛巾「泡大眾裸湯」 民眾捕獲野生小佳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謝佳見19日上《明星鍵盤手》宣傳新書《第二個家 見》,寫真集部分在陽明山取景,他私下常去陽明山泡湯,而且是裸湯大眾池,「小佳見」只靠一張小毛巾遮著,曾經被民眾當場認出:「你是...謝佳見!」他強裝鎮定,跟對方點個頭,護著「小佳見」快閃。

▲▼明星鍵盤手。謝佳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佳見讓關關驗貨,胸肌被嫌太小。(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謝佳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佳見秀廚藝,煎培根吐司。(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寫真書小露身材,謝佳見大方讓主持人關關「驗貨」,關關一手摸上謝佳見胸肌,當場驚呆:「怎麼那麼小啊!」謝佳見自招確實疏於鍛鍊,無奈說:「男人最忌諱被說小啊!」

▲▼明星鍵盤手。謝佳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佳見搞怪餵關關吃香蕉。(圖/記者李毓康攝)

書中剖析自己低潮心情,謝佳見坦言,錯誤的負面報導讓他「覺得很累」,常一個人騎車到河濱公園喝酒解悶,幸好身邊有貴人幫忙,像是林美秀、林心如都給他很多溫暖。謝佳見去年在台灣沒有作品,最近都在看劇本,今年可能會有新戲推出。

▲▼明星鍵盤手。謝佳見(圖/記者李毓康攝)

謝佳見到鍵盤手示範當國民老公,主持人關關犧牲扮女裝。(圖/記者李毓康攝)

他暖男力爆發,在節目上接受一連串「國民老公」任務,包括呼喚枕邊人起床、幫另一半綁頭髮、做早餐。他做的吐司獲得現場人狂讚,主持人關關雖然減肥中,都抵擋不住美味,大讚:「真的很好吃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