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志傑轟本季次高18分 廣廈復仇衛冕軍新疆

▲林志傑、劉錚。(圖/CFP)

▲林志傑。(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廣廈本季第一次和衛冕軍新疆對決敗下陣來,19日回到廣廈主場再戰,「野獸」林志傑轟下本季次高的18分,幫助廣廈1181比94大勝,戰績與遼寧都以21勝7敗並列聯盟最佳。

兩軍上一次交手,林志傑因拇指受傷休兵,這次野獸第一節就投進三分外線,幫助廣廈打出12比4的好開局。雖然第二節失誤較多,但趙岩昊和希臘內線博洛西斯(Ioannis Bourousis)也陸續投進外線,半場廣廈56比344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新疆打出一波9比2小高潮,隨後林志傑和博洛西斯再投進外線,再加上小外援福特森(Courtney Forston)買犯2+1幫廣廈再拉開領先優勢。末節廣廈領先一度來到23分,最後比分一度再擴大,雙方換上本土球員磨練,廣廈118比94獲勝。

林志傑本戰外線7投4中,斬獲18分5籃板2助攻2抄截,劉錚上陣10分鐘2分1助攻1抄截。

效力新疆的台灣後衛李學林本戰替補上場14分鐘,可惜沒有出手僅送出1助攻。其他台將方面,曾文鼎此役上場本季最多30分鐘,雖然沒得分,但送出7年CBA生涯新高的6助攻,幫助上海117比93擊敗八一。周儀翔先發14分鐘拿4分,同曦89比113不敵廣東。

▲上海大鯊魚,曾文鼎。(圖/CFP)

▲曾文鼎。(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