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租屋處燒炭輕生 女友崩潰哭喊:我的貓去哪了?

▲▼男租屋處燒炭輕生 女友崩潰哭喊:我的貓去哪了?。(圖/翻攝自GoogleMap)

▲警消獲報後,立刻趕抵碧華街救人。(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40歲男子19日上午在租屋處燒炭輕生,嚇得女友中午返家後打電話報案。當時警消到場時,發現男子倒在浴室內奄奄一息,立刻上前確認生命徵象,結果一旁的女友突然放聲大哭。警消以為女子擔心男友狀況,趕忙安撫,沒想到女友卻問道「我的貓呢?怎麼不見了」,讓警消當場不知該如何回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男等女友出門後,在碧華街租屋處燒炭。直到女友中午返家時發現門鎖住,打電話給李男又沒人接,才立刻想到男友曾有燒炭紀錄,急得打電話報案。

轄區消防隊獲報抵達後,在現場聞到濃濃燒炭味,趕緊入內將窗戶打開,並循著味道來到浴室前,將門破壞,果然看到李男倒臥浴室,立刻趨前檢視狀況。就在此時,李男女友突然放聲大哭、頻頻啜泣,警消見狀於心不忍,上前好聲安撫。

沒想到女子卻抬頭問:「我的貓呢?怎麼不見了」讓警消為之尷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幸李男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目前無生命危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