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O退化成小四女童! 小室哲哉認了「性無能」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室哲哉19日宣布退出演藝圈,針對不倫風波公開致歉,為了澄清沒偷吃,暗示自己性無能,「沒有作為普通男性的能力」。此外,他也罕見透露老婆KEIKO的病況,女方言行已經退化到國小4年級程度,夫妻關係至今如同父女,他也為此感到疲累不已。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小室哲哉19日宣布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網路)

小室哲哉才華洋溢,被封為「音樂教父」,近來卻深陷不倫風波,19日正式開記者會,宣布退出演藝圈,並且強調,和正妹護理師在同間房睡覺,但沒有發生男女關係,為了澄清自己沒有偷吃,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他暗示自己在性能力方面,不如一般人,「雖然這樣說不好意思,但是我沒有作為普通男性的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病妻近況?小室哲哉透露,「她(KEIKO)現在就像國小四年級生一樣,喜歡玩漢字填空,雖然還不到全部答對的程度,但至少可以完成一句填空。」他也坦言,漸漸無法將太太當作成人女性溝通,明知應該要互相扶持、不能放棄,但他也不諱言表示,曾經感到辛苦且厭倦,「我開始疲累了,有過這樣的想法」,夫妻感情也因此產生變化,目前2人關係,其實更像是父女。

▲KEIKO不離不棄死守小室哲哉10年。(圖/翻攝自網路)

▲小室哲哉和現任老婆KEIKO。(圖/翻攝自網路)

2017年8月開始,小室哲哉因為有2年的C肝病史,加上睡眠障礙及飲食失調,入院治療,進而認識該名護理師。針對緋聞,他也在記者會上公開道歉,「這次事件對妻子KEIKO、家人、粉絲造成極大困擾,讓大家擔心了,對於我造成的風波,決定退出演藝圈。」正式結束43年風光的音樂生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