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身障乘客上廁所!司機憨厚笑:應該的啦 暖舉被上萬網友推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有一位民眾18日在豐濱鄉目擊,花蓮客運有一名司機停在公廁旁,背著一名身障乘客下車,接著又一路陪伴該名乘客上廁所。影片PO上網後立刻受到熱烈迴響,紛紛留言稱讚司機大哥的暖心善舉,「司機太棒了!看了很感動....暖」、「 給他一萬個讚」、「這不是我們部落的嗎?」

▲暖心司機背身障乘客上廁所 網友淚讚太溫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暖心司機背身障乘客上廁所,網友淚讚:「太溫馨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留言表示,這位暖心司機每次在豐濱鄉台11線路途中,會停靠一處公廁旁方便乘客上廁所,當天剛好有一位乘客行動不方便,司機大哥看了竟然馬上蹲下來,背著這名乘客下車、陪伴對方上廁所,接著還一路攙扶乘客回座位,看得他直呼:「太有愛了,司機先生有你真好」、「我不認識你,但你讓我好感動!」

▲暖心司機背身障乘客上廁所 網友淚讚太溫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之後,花蓮客運業務襄理李義雄表示,影片地點發生花蓮豐濱鄉台11線一處路段,這位熱心助人的司機名子叫做邱明祥,目前已經在公司服務了大約2個月時間,邱姓司機個性憨厚、工作也非常認真,這次充滿同理心的態度與舉動讓他非常感動,決定要對他記一大功獎勵。

此外,李義雄也透露說,因為豐濱鄉台11線這條路線較長,因此司機才會放乘客下車如廁,邱明祥知道自己被錄影PO上網後也很不好意思,直說「當時沒想太多,就直覺要背他啦!」而且邱明祥下車主動幫忙身障者,車上其他10多名乘客也都同意,面對突然爆紅也非常謙虛,「只是幫忙而已,沒有什麼啦!」

網友也紛紛留言讚說:「最美風景」、「司機大哥太暖了」、「這真的帥」、「太了不起了」、「超有愛的」、「謝謝你的付出」、「司機太棒了!看了很感動....暖」、「 給他一萬個讚」、「這不是我們部落的嗎?」、「看到這一幕我感動流淚了。」、「社會上需要更多這類良善的事被闡揚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