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手柯家恩推薦「電動滑板」? 不肖廠商盜用:超瞎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又一名人遭不肖廠商盜用肖像,有不明網站打著「柯家恩聯手合作」名義賣起電動滑板,號稱是世界最好品質,還放上職業選手柯家恩拿者產品照片,讓消費者傻傻分不清。柯家恩根本沒合作賣滑板,自己有經營品牌,呼籲:「大家不要被騙。」

▲▼滑板好手柯家恩被不肖廠商冒名販賣商品。(圖/經紀人提供)。

滑板好手柯家恩被不肖廠商冒名販賣商品。(圖/經紀人提供)

或許樹大招風,不肖廠商盜用他的照片P圖,號稱聯手合作,柯家恩經紀人說,「這一切實在太扯,那照片是之前家恩去上海時,去朋友的板店,合照的,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他們也試圖聯絡盜用的廠商,發現廠商電話跟是空號,地址在香港,網站上還穿插簡體字,呼籲消費者千萬別上當,避免產生消費糾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肖廠商冒用柯家恩名義瞎賣電動滑板,還擅自P圖換上自己的產品。(圖/經紀人提供)

不肖廠商冒用名義瞎賣電動滑板,還擅自P圖換上自己的產品。(圖/經紀人提供)

▲▼柯家恩原圖拿著其實是白色滑板。(圖/經紀人提供)

柯家恩原圖拿著其實是白色滑板。(圖/經紀人提供)

柯家恩在滑板界相當出名,8歲開始玩滑板,過去被封為「滑板神童」,得過許多極限運動比賽獎項,成為NIKE簽約滑板選手。接著被喬傑立老闆孫德榮相中,踏入演藝圈,曾在偶像劇《西街少年》裡飾演李興文的兒子阿興一角。後來淡出演藝圈,積極在推廣滑板文化,最近在準備今年的亞運和2020的日本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