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許智傑、莊秋桂贈年菜 黎明40名庇䕶工圍爐過好年

從事超商經營的許智傑和莊秋桂結合好朋友們,攜手贈送十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製作的開運年菜給花蓮黎明庇護工場的心智障礙員工,讓黎明40名庇護員工全員團聚圍爐過好年。(圖/黎明教養院提供)

從事超商經營的許智傑和莊秋桂結合好朋友們,攜手贈送十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製作的開運年菜給花蓮黎明庇護工場的心智障礙員工。(圖/黎明教養院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農曆年節將至,團圓圍爐是許多人心中溫暖的期待,從事超商經營的許智傑和莊秋桂結合好朋友們,攜手贈送十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製作的開運年菜給花蓮黎明庇護工場的心智障礙員工,讓庇護員工提早一起圍爐過好年。

許智傑和莊秋桂與黎明的愛心故事,得從兩年前贈送給黎明心智障礙者的中秋月餅開始講起,當時他們希望心智障礙者也能跟大家一樣,在節期也能吃到月餅。後來在母親節跟端午節也準備了愛心蛋糕與粽子,每次的愛心,都是他們與好朋友們一起精挑細選過的。

從事超商經營的許智傑和莊秋桂結合好朋友們,攜手贈送十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製作的開運年菜給花蓮黎明庇護工場的心智障礙員工,讓黎明40名庇護員工全員團聚圍爐過好年。(圖/黎明教養院提供)

這次他們特別選擇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開運年菜關心黎明庇護工場的心智障礙員工,每套年菜都有7道主食與2道甜點,菜色非常豐富,除了讓庇護員工提前圍爐過好年,也希望努力培養就業能力的庇護員工,能夠好好吃頓營養大餐補充體力,消除平日工作累積的辛勞。

黎明庇護工場主任李世偉表示,非常感謝許智傑和莊秋桂以及好朋友們對庇護員工的照顧,因這次的捐贈,讓平時分散在各據點的40位庇護員工,今日全員到齊,齊聚一堂在過年前吃團圓飯,這樣的經驗還是第一次,讓庇護工場洋溢著溫馨熱鬧的氛圍。

許智傑和莊秋桂表示,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很開心並有意義的事情,對於每次能夠付出愛心的機會都會非常珍惜,希望自己簡單的愛心行動也能夠影響周遭每一位有能力的親朋好友,一同幫助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