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聊天被車燈照到眼就不爽 2男動手砸計程車遭送辦

▲酒後聊天被車燈照到眼就不爽,2男動手砸計程車遭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到場時發現2名男子正朝著計程車動粗。(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18日凌晨4點在大安區1處巷弄內巡邏時聽見爭吵聲,上前查看竟看見2名醉漢動手砸計程車,趕緊上前阻止,嫌犯供稱因不滿計程車燈照到眼睛才動手,訊後被依妨害自由、恐嚇、毀損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敦化派出所員警18日凌晨在轄區巡邏時,途經大安路一段31巷時,聽到有人吵架的聲音,發現潘男、何男正圍著1輛計程車猛砸,員警見狀趕緊上前阻止。

2男向警方供稱,喝完酒後就在巷子裡聊天,但是江姓計程車司機從巷弄轉進來時車燈太亮眼,照到2人引起他們眼睛不適,遂上前踢計程車的保險桿以及手搥引擎蓋,造成車輛些微損毀,所幸員警及時趕到阻止衝突。

員警先調閱附近的監視器,並擇期通知潘姓、何姓男子到案製作筆錄,訊後將依妨害自由、恐嚇、毀損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