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又內鬥?陳景峻收拾燈節爛攤 默認「被倒打一耙」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景峻。(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台北燈節爭議不斷,被市長柯文哲指定善後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8日透過媒體抱怨被扯後腿,還指市長室主任蔡璧如介入標案,引發討論。但陳景峻19日下午出面受訪時卻一概否認,僅稱有「被倒打一耙」的感覺,澄清沒有質疑蔡壁如,雙方也沒有不合。

陳景峻18日接受《上報》專訪時,爆料接手台北燈節仍感到「前線吃緊,後線緊吃」。他表示,為了協助得標廠商槮凌履約,上周與「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懇談2小時,說服其接下遊行工作;沒想到,16日下午市府顧問蔡壁如介入,邀了槮凌代表和市長柯文哲會面談,柯文哲還承諾要幫槮凌募款,倒打陳景峻一耙,還遭影射「圖利廠商」。陳景峻直言,心情真的是是「無言以對,傷心至極!」

對此,陳景峻19日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16日下午自己出面召開記者會、對得標廠商槮凌下達「晚間沒結果就解約」的最後通牒,沒想到,隔天市府就有一個結論,那就是「要延到隔天中午」。

「為什麼會有這些出來?」陳景峻表示自己也感到疑惑,因此市府做出結論時他人在府外並不知情,負責善後的自己是「後來才知道」,讓他直言,「以心境來講,當然會有不愉快,說沒有不愉快那是騙人的。」

至於是誰做出這個結論?是否就是蔡壁如本人?對比《上報》報導直指蔡壁如,陳景峻則改口說自己並不知情,並重申與蔡壁如沒有不愉快、沒有步調不一致,反問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十幾年來他跟誰鬥爭?」

由於報導當中,陳景峻明確點到蔡壁如的名字,現場記者多次追問陳今天為何改口稱「不知道是誰」?他表示,自己並沒有跟媒體提到蔡壁如,強調自己確實有接到《上報》記者的電話,但受訪時所提及的批評都是針對《風傳媒》的報導,並不是針對蔡壁如。

陳景峻強調,從未指名道姓說是蔡壁如放冷箭,他想說的是,網路媒體的報導應該要查證,不能每次都有不實謠言出來,所以他昨天在新聞稿也強調一定要徹查誰在放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