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狂打雙親頭部!父「頭爆出血」慘死 女兒冷回:他們罵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33歲黃姓女子19日上午10時情緒不穩,持鐵鎚用尖端的拔釘器搥打父母頭部。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黃女仍將67歲父親反鎖於屋內,繼續用鐵鎚猛打黃父頭部,導致其頭部重創,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面對胞妹殺害父親,製作筆錄的哥哥大罵「為什麼殺人?」而黃女冷回:「因為他們罵我!」

▲女子情緒不穩,竟持鐵鎚捶打生母、生父頭部,黃父目前命危送醫急救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女子情緒不穩,竟持鐵鎚捶打生母、生父頭部,黃父送醫不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根據調查,黃女是精神疾病列管一級病患,62歲黃母因要求女兒趕快找工作,父親也要求她趕快去醫院救治精神狀況,讓黃女情緒暴走,一氣之下拿起鐵鎚往母親頭部猛捶,把母親關在陽台;黃女還將父親反鎖房間內繼續搥打,甚至嗆聲:「我要殺死爸爸!」

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黃女情緒非常不穩定,已經將她戒護所內;黃父頭部嚴重受創,倒臥於血泊中,經救護人員護送亞東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黃母則有多處傷痕。

▲女子情緒不穩,竟持鐵鎚捶打生母、生父頭部,黃父目前命危送醫急救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鄰居表示,案發當時有聽到尖叫大喊,因此打電話報警。黃家父母育有2子1女,最小的女兒8年前高中畢業後,曾工作過1年,之後精神逐漸惡化,被醫院診斷出躁鬱症。黃父不忍心讓女兒住在療養院,因此夫婦退休後,自行照顧黃女的生活。

不知是否因無藥物治療,導致黃女病發、情緒失控殺父。板橋警分局表示,目前已經聯繫法扶律師,並將黃女依殺害血親尊親屬罪嫌偵辦。不過如果黃女確實罹患精神疾病,可能將抵銷其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