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亞裔智障女遭3名未成年惡女虐打 還強迫吞玻璃!

一名智障少女慘遭3名未成年惡女群毆虐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有智能障譺的少女慘遭3名未成年的恐少女群毆虐打 ,不但多次被人拉著她的頭去撞桌,更被迫她吞玻璃。偵辦此案的員警表示,這是澳洲近30年來最嚴重的暴力事件之一。

這名家住維多利亞州的17歲亞裔少女,周一(15日)被帶到摩伊鎮(Moe鎮上一個野外烤肉公園。接著遭到3名惡女拳腳交加。她們不斷拉著智障女的頭去撞桌子,還用腳踢她的臉。

受虐少女的雙手甚至被拉到烤肉架上去燒。她的iPhone也被砸碎,3惡女甚至 更迫她吞下手機的碎玻璃。 上述讓人髮指的惡行被施暴者全程錄影,並且被分享到臉書。

事發後,受虐女子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受虐人的母親看到女兒慘狀後,感到十分痛心。她說:「她的臉已經無法辨認,顴骨腫得嚴重,連眼鏡都戴不上去了。」

她透露女兒當時是被誘騙到公園去的,當時她以為是去跟男朋友見面。受虐人母親又說:「在這次可怕的攻擊後,我的女兒已經無法恢復原來樣子了。」

警方後來逮捕了3名涉案少女。當中兩人目前15歲,另一人年僅12歲。她們被控暴力傷害以及搶劫等罪名。法院初步審訊後,12歲被告獲得交保,另兩名則遭到關押中。

▲一名智障少女慘遭3名未成年惡女群毆虐打。(圖/翻攝自YouTube)

遭暴打少女事後嚴重毀容,已經無法恢復原來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