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設隱私!同事截圖給主管「是關心妳」 她怒:什麼心態

Facebook解釋如何處理用戶死後帳號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老中新聞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喜怒哀樂,但比較私密或敏感的貼文,通常會設隱私、限定好友才能看。一名女網友就被要好同事出賣,對方將她抱怨文截圖給主管看,卻強調「只是出自關心」,讓她氣炸、直呼「自己識人不清。」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我在FB上面發抱怨文,只設定朋友看得到,結果這個女人居然截圖下來傳給我主管,然後說是關心我,關心我可以直接對我說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資女示意圖。(圖/記者陳亭伃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亭伃攝)

原po表示,自己把對方視作好朋友,「因為她男朋友是我前公司的同事,認識好幾年(現在又跟我同公司),而她跟我聊的很來又恰好同星座,我真不應該隨便相信一個人。」

她怒問,這樣截圖到底是什麼心態,「有多少人可以接受這樣的關心啊?」對此,網友紛紛回應,「能背後捅人一刀的人,代表他的人生永遠只能追在你背後跑」、「不要隨隨便便對人推心置腹,只是讓妳死的快而已」、「被同事截圖捅刀的+1」、「這是陷害,不是關心」、「截圖給主管真的是太過份了!我也遇過一模一樣的事,不懂這種人到底是什麼心態?還敢說是出自於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