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被取笑中年禿 威廉王子砸7千把剩餘頭髮「全剃光」

▲▼威廉王子將頭髮全剃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將僅剩的頭髮剃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英國王位第二號繼承人,威廉王子卻不斷被「禿頭基因」困擾,近年來頭髮越來越稀疏,使他除了被網友諷刺之外,還遭到親弟弟哈利王子大嗆「禿頭」。疑似是不甘心被哈利王子取笑,威廉王子付了180元英鎊(約新台幣7342元)請理髮師幫忙剪髮,變成了「光頭王子」。

據每日郵報報導,年僅35歲的威廉王子於當地時間18日與英國衛生事務局退伍軍人,以及一間兒童醫院的病童見面。不過外界的焦點都放在威廉王子的頭上。原來是威廉王子接受凱特王妃的理髮師沃德(Richard Ward)建議,花了英鎊180元剃成光頭。

▲▼威廉王子年僅35歲,就飽受禿頭困擾。(圖/路透社)

▲威廉王子年僅35歲,就飽受禿頭困擾。(圖/路透社)

據太陽報報導,一名理髮師表示,威廉王子的新造型比過去好一百萬倍,畢竟不想要當禿頭大叔的話,只有2個選擇,分別是「去植髮,或是全剃光」。有許多網友表示,剃光頭居然要花180元英鎊,「隨便請個髮型師也能剪出一樣的光頭造型」、「我們最在意的是,剃光頭要180元」、「180英鎊?這是生活白痴嗎」。也有許多網友稱,「哈利王子別笑,你過幾年也會變成禿頭」。

▼威廉王子2016年出訪印度的照片,當時他就已經有明顯的「地中海禿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將出訪印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