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失去孩子」聽心跳聲痛哭! 陶喆:3個月就有狀況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陶喆19日舉辦新歌《Mars Baby》首映會,歌曲描述和妻子曾經錯過一個未出世小孩的心情,歌曲最前面則是以一個娃娃聲和心跳開始,雖然是一段悲傷的故事,但歌曲卻充滿希望,陶喆在首映會上也首談此事。

陶喆的新歌《Mars Baby》歌詞用字強烈又寫實,其中寫到「多麼強烈愛的感覺,想必是因為你流著和我同樣的血」、「Baby告訴我到底要怎麼留你在身邊」、「求你告訴我為什麼不見我一面」等,似乎是要紀念來不及出世就流掉的孩子,而他自己也在臉書上表示:「這首歌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而Mars疑似就是寶寶的小名。

▲▼陶喆。(圖/種子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首談未出世的嬰兒。(圖/種子音樂提供)

▲▼陶喆。(圖/種子音樂提供)

陶喆在首映會上自剖內心世界,坦言第一次給公司的人聽,知道這故事的人不多,也因為是自己的私事,並沒有要刻意放大,「去年老婆有懷孕,3個月的時候,我們就發現有一些狀況,那些狀況我們也請教了一些權威,幫我們去做檢查,一直到了4-5個月的時候,並沒有改善⋯」

提到這首歌的製作過程,陶喆認為這件事情是自己和老婆Penny的一個禮物,「這個禮物是上帝送給我和Penny的療傷和希望,這是我4月的時候寫的,當時還是懷孕,一開始我沒有給她聽,後來她來我錄音室聽到心跳聲音和BABY聲音就開始流淚。」

從這個過程中,陶喆認為自己和老婆也有成長很多,「我非常感激有這樣的禮物,我希望把我們經歷的這件事情,當作很正能量、充滿希望的禮物,送給世界上的很多人。」也因為這樣的事情發生後,陶喆現在也有關注早產兒基金會等相關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