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不選了 羅智強:國民黨要光復北市還有硬仗要打

▲▼立法委員蔣萬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台北市長關鍵一役,被視為國民黨熱門人選的立委蔣萬安19日上午正式宣布不參選,在政壇投下震撼彈。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於臉書PO文表示,接下來真正的苦戰才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個「政績不佳但魅力破表」的表演型政治人物,「國民黨要光復台北市,還有一場硬仗要打。」

除了蔣萬安,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原還有3人表態參選,包含第五度出戰的前立委丁守中、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而羅智強日前放棄參選台北市長後,轉任前立委丁守中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如今蔣萬安也宣布退出戰局,讓國民黨在北市形成「二搶一」局面。

正在舊金山訪問的羅智強19日下午也在臉書表示,在拜訪期間聽聞蔣萬安宣布不選台北市長,而蔣萬安退出角逐,雖然最後誰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仍要等初選結果揭曉,但國民黨內局算是稍定。

不過,羅智強也說,接下來真正的苦戰才開始,柯文哲是個「政績不佳但魅力破表」的表演型政治人物,國民黨要光復台北市,還有一場硬仗要打;而丁守中必須讓台北市民感受到他和柯文哲的「人格對照」強度,讓民眾認同他穩做實做的政治特質,才可撃敗網路人氣居高不墜的柯文哲。

他也說,蔣萬安最近堆起的「旋風魅力」,即便不角逐2018年台北市長,仍將是國民黨光復台北的關鍵力量,「國民黨加油、丁守中加油、蔣萬安加油,大家團結攜手,為台北打一場光榮勝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