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撿玩具踩破2樓遮雨棚摔墜地 小5男童顱內出血重傷!

▲▼屏東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屏東傳出有國小生墜地意外。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某國小一名小5的郭姓男童18日下午放學後,為了要撿心愛的玩具,竟然從2樓教室外的遮雨棚摔下躺在地上,嚇壞師長和同學,消防局趕到緊急將人送醫,發現頭部有撕裂傷及顱內出血,將要評估是否要開刀。校方則表示,當時是放學時間,男童家長有到校,他可能趁大人不注意爬陽台摔落。是否有疏失,還要再調查。

消防隊獲報趕往校園時,看到郭姓男童已經被老師攙扶到一旁,根據學校同學的說法,郭姓男童是從2樓的遮雨棚掉下來,就墜落在地上,大家手比著2樓,遮雨棚也破了一個大洞,老師和同學焦急在一旁,緊急將人送醫之後,前額撕裂傷、有顱內出血狀況,還在進一步評估,是否需要開刀治療,目前昏迷指數則是11。

校方表示,當時是放學時間,郭姓男童家長有到校接孩子,郭姓男童可能是趁著大人不注意,跑回位在2樓的教室,但心愛的玩具掉在2樓的遮雨棚上,他冒險要踩上去撿,卻不小心造成遮雨棚破裂,人整個摔到地面重傷,正在進一步評估是不是要動手術,並釐清確切的事發原因。校方是不是疏失,也還要進一步釐清。

▼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圖/東森新聞)

放學撿玩具踩破2樓遮雨棚 小5男童摔墜地顱內出血重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