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霸氣領隊! 玄松月明率「7人藝術團」赴南韓考察

▲玄松月外貌出眾、歌聲迷人,連金正恩父子都為她著迷。(圖/路透社)

▲玄松月參加兩韓會談,引起關注。(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北韓近日針對平昌冬季奧運等細部事項進行討論,南韓統一部官員19日透露,北韓表示20日將率先派出7人藝術團先遣隊赴南韓訪問,首席代表為三池淵管弦團團長玄松月。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北韓藝術團先遣隊計畫先從京義線陸路訪韓,預計在南韓停留2天,參觀首爾與江陵的演出場地,也會和南韓有關人士討論演出時間、內容、舞台條件和設備等相關事宜。在這之前,雙方已達成協議,將在首爾及江陵各舉辦一場演出。

▲南北韓今日再度於板門店進行會議,進一步商討北韓表演藝術團參加平昌奧運之相關細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北韓今(15)日再度於板門店進行會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韓15日曾針對北韓藝術團參加冬奧等細部事宜進行討論,當時僅針對三池淵管弦樂團140多人組成藝術團訪韓一事達成協議,並未討論藝術團先遣隊來訪日程,報導指出,北韓此行若能取得南韓同意,藝術團先遣隊將成為北韓參加奧運的首批訪韓人士。

備受矚目的玄松月,是牡丹峰樂團長、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據傳是金正恩的前情人。2013年8月,玄松月所屬的牡丹峰樂團被爆出製作淫亂影片,引起當局震怒,下令槍殺所有涉案團員。

但就在同年10月10日,玄松月卻活生生地出現在北韓勞動黨建黨68周年慶典上,甚至以演講者的身分出席了隔年5月的第九回北韓全國藝術人大會。

北韓「少時」抵達北京! 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亮相(圖/翻攝自《新華網》)

▲北韓「少時」團長玄松月。(圖/翻攝自《新華網》)

此外,玄松月在2017年10月第7期第2回的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員會議中被選為候補委員。此舉更是讓玄松月是金正恩前女友的傳聞甚囂雲上。

據《朝鮮日報》指出,15日玄松月代表北韓出席兩韓工作會議,北韓要員等到玄松月就座之後,才敢小心翼翼地靠近,並把資料夾放在他面前,但這個要員對於南韓的文化省藝術演出運營局長權赫峰(音譯)是「看都不看一眼」,另外,權赫峰在取得玄松月的簽字之後,才向南韓的代表團握手,甚至使用「敬語」稱呼,各種行徑顯示玄松月就是「實權人物」。

▼牡丹峰樂團在北京的演出,開演前取消,據說是團長玄松月不滿中方更改舞台布置。(圖/CFP)

▲▼「北韓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曾計畫前往北京演出,開演前取消,據說是團長玄松月不滿中方更改舞台布置。(圖/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