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爬陽明山...手機跳出警報簡訊 驚遇5.7地震!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翁家明平時愛戶外活動,最近趁天氣好,到陽明山旁大屯和中正山之間的深谷爬山,爬沒多久,手機出現地震警訊,他當時因為爬得很累,急著找休息的地方,完全沒有感覺到地震,看新聞才發現原來北投5.7有感地震,頗後知後覺。

▲▼翁家明愛爬山。(圖/民視)

翁家明熱愛戶外活動,特別是爬山野炊,享受大自然芬多精。(圖/民視)

翁家明愛爬山,通常都爬北部的山,尤其一有空檔就往陽明山跑,他笑說,「陽明山太多驚喜,認真爬根本三個月都玩不完!」也是他超推薦的私人景點。那天他第一次挑戰大屯跟中正山的深谷,發現非常難度非常高,身上揹著4公斤水跟食物,山勢又陡峭,讓他笑說:「真的一度超想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家明愛爬山。(圖/民視)

翁家明認為爬山是最好紓壓方式。(圖/民視)

他爬山是為了訓練體力,也添購了很多專業裝備,他說,「登山最重要就是要有一雙很好的靴子,除了好走又保暖也可以預防蚊蟲或者水蛭的傷害,買了一個裝備就會陷入深淵,越買越多。」他也數不清到底花了多少錢。

▲▼翁家明愛爬山。(圖/民視)

翁家明愛戶外活動。(圖/民視)

他最近在拍攝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同劇演員都吵著想跟他去爬山,他簡直變成「登山社社長」,還真約了一場登山行,一起上山品茶、呼吸新鮮空氣,分享他最愛私房景點。下個月就過年,他不會飛美國陪家人,先以劇組拍戲進度為主,更說現在網路很方便,只要想念他們,撥打視訊電話就像在一起圍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