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馬克協會高舉納粹旗 德國以色列批粗暴濫用言論自由

▲▼德國舊馬克協會成員在台北101大樓前向德國在台協會抗議。(圖/翻攝自德國舊馬克協會臉書)

▲德國舊馬克協會成員在台北101大樓前向德國在台協會抗議。(圖/翻攝自德國舊馬克協會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德國舊馬克協會成員18日在台北101大樓向德國在台協會抗議,請求德國政府應全面贖回第一次世界大戰在台債券,因協會高舉納粹旗幟,德國在台協會與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19日發出聯合聲明,痛批這是粗暴濫用言論自由。

德國在台協會與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聲明強烈譴責,德國舊馬克協會在101前抗議,還公開揮舞納粹旗幟,這是對大屠殺與倖存者的卑鄙行為,聲明強調,蔑視納粹統治受害者的記憶是令人完全無法接受的,且他們的行為也是粗暴濫用言論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