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2月開新歌演唱會! 粉絲「全場免費聽歌」賺到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17年底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華納唱片19日宣佈將於2月3日舉辦「偉大的渺小」新歌演唱會。不過特別的是,有別其他現場演出,這次以「線上直播」的方式全亞洲LIVE同步收看,挑戰無觀眾的演唱會,粉絲也不用付費,就可以透過直播平台,收看JJ精湛的表演。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 林俊傑新歌《黑夜問白天》。(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舉行新歌演唱會。(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新專輯數位及實體銷售都開出紅盤,他不斷地在超越自己,先前舉行線上發片記者會,接著將首度舉行線上新歌演唱會,地點選在JJ的基地「JFJ聖所」,透過直播方式,讓全亞洲歌迷免費參與演唱會。首度挑戰演唱時台下沒有觀眾,JJ說:「表演是孤獨的,我會告訴自己要習慣沒有觀眾沒有尖叫聲。」他屆時將搭配舞者及樂手,演唱多首新歌,JJ笑說:「直播就是美在它的自然。」

風雲大使林俊傑。(圖/KKBOX提供)

▲林俊傑將登上KKBOX發稿。(圖/華納提供)

林俊傑20日登上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演出,他今年第七度拿下年度十大風雲獎,這兩年在台灣全數位平台的點聽下載次數創下9億次,屆時也將演唱新專輯中的《聖所》、《我繼續》、《黑夜問白天》、《偉大的渺小》4首歌,並改編一首過去為別人創作的經典歌曲,帶給歌迷一大驚喜。

1/20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ETtodayAPP全程直播,記得鎖定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