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停車場練「劈風掌」神功 40機車成廢鐵...爸媽GG啦!

▲40台機車被燒成廢鐵。(圖/翻攝自金州播報)

▲現場大火多次復燃。(圖/翻攝自深圳衛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安康一名男孩10日在停車場練「劈風掌」,他將點燃的蠟燭放機車置物箱上,接著試圖隔空弄熄火苗,由於他離開時未撲滅火苗,就這樣40多台機車、電動車被燒成廢鐵。警方表示,因為男孩尚未成年,所以其父母得面臨高額賠償。

據《陝西新聞網》報導,陝西安康漢陰縣警方接獲通報,一處公共停車場陷入火海,便立即趕往現場,由於部分機車遭燒毀後造成大量汽油滲漏,被撲滅的大火多次復燃,消防人員經過20分鐘救援,才將火勢全撲滅

看著停車場內40多台機車被燒成空架,許多圍觀路人紛紛傳言,這是電動車充電時間過長,所引起的火災;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元兇是一位調皮小男孩。

▲40台機車被燒成廢鐵。(圖/翻攝自金州播報)

▲40台機車被燒成廢鐵。(圖/翻攝自金州播報)

畫面顯示,當晚8點34分,男孩手持打火機進到停車場,接著走到一台白色電動車旁,將點燃的蠟燭立在車上,練起了「劈風掌」,他試圖隔空將蠟燭熄滅,但始終沒有成功,兩分鐘後,他離開現場卻沒有把蠟燭熄滅,半小時左右火苗引燃置物箱,隨後蔓延到其他車輛,釀成大火。

男孩家長得知後哭笑不得,慶幸的是無人傷亡,但他們還是得面臨高額賠償。民警指出,「這次火災事故較嚴重,經濟損失達10多萬元(約台幣46.6萬元),但由於小孩是未成年人,其監護人表示,願意積極配合處理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