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月入六位數美金 中東移民翻轉人生

▲▼莫尼爾(左一)和莫恩(右一)靠著網路行銷與以人為本的價值觀,開拓了全球性的組織網路。(圖/莫尼爾‧伊斯蘭提供)

▲莫尼爾(左一)和莫恩(右一)靠著網路行銷與以人為本的價值觀,開拓了全球性的組織網路。(圖/莫尼爾‧伊斯蘭提供)

記者陳秀雯/綜合報導

一對住在英國的中東移民兄弟, 莫尼爾.伊斯蘭(Monir Islam)和莫恩.伊斯蘭(Moyn Islam),因發現一套全球化網路行銷工具Team revolution network,結合直銷事業開發了31,000個會員,平均月收入都超過數十萬美金。並成為全球直銷網路媒體Business For Home 在日前報導為「百萬收入經銷商」中之一。他們成功的祕訣雖卻是非常重視直銷最核心的價值:以人為本。

這對兄弟原本在餐廳、雜貨店打工,甚至還開過計程車。儘管經常入不敷出,生活困頓,但始終保持正面的心態,他們深信困難中總一定會存在著機會!就在剛開始接觸網路行銷之後,也曾被沖昏頭一股腦全數投入。

但六個月後發現只賺到了五百美元,而且負債七萬美元。這時候他們才決定改變策略。

莫尼爾受訪時說:「回想起來,離開全職工作是一個糟糕的舉動,但當時我們沒有別的選擇了。唯一的選擇是盡力讓網路行銷發揮功能。我建議大家不要離開現有工作或傳統生意,直到可以用兼職網絡行銷事業取代他們現有的收入。」

這確實是一個偽裝的祝福,改變策略後的兩兄弟,接下來不到五個月就培養和發展了數十名領導者,他們的月收入也在6位數以上,在此同時組織已經超過了31,000人。

儘管使用網路行銷,莫尼爾和莫恩仍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發揮在團隊中:自我激勵、尋求導師、建立系統和花時間陪伴團隊成員自我成長。並且天天透過臉書與全球的組織分享他們的點點滴滴,同時交流事業心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