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不選台北市 柯文哲: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進入2018年後,縣市首長選舉正式開跑。此次國民黨力圖振作,由無黨籍柯文哲主政的台北市被視為是拉抬整體選情的關鍵。但立委蔣萬安19日上午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要將首屆立委當滿。對此,柯文哲聞言僅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8字回應。

▲▼1.9立法院臨時會,勞基法二讀,蔣萬安。(圖/記者季相儒攝)

▲蔣萬安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要把立委任期做完。(圖/記者季相儒攝)

由於蔣萬安日前因反《勞基法》修法聲名大噪,也被視為是挑戰柯文哲最佳人選,如今蔣萬安宣布不選是否鬆一口氣?柯文哲表示,「反正我每天一樣在工作」;至於如何看待蔣萬安不選?他則說,應該要去問蔣萬安,「他宣布不選你要去問他,怎麼會問我?」

而媒體也追問會如何評估選情?柯文哲要大家回想「4年前我在哪?」,直言4年前的現在柯文哲都還不曉得在哪裡,這種東西就是這樣,「認真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快樂過每一天,這樣就好」,每天認真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