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差24歲富男友!她懷孕被甩賠開房費...一查「都假的」崩潰

▲深圳少女小盧被大24歲的男友狠甩,並且要求償還開房費。(圖/翻攝自深廣電第一現場,下同)

▲深圳少女小盧被大24歲的男友狠甩,並且要求償還開房費。(圖/翻攝自廣州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20歲不到的少女和70後(1970年後)的大叔交往,但是一年後就被甩了,更被迫寫下20萬人民幣(約台幣90萬元)借據;兩人之後雖然複合了一陣子,但在她懷孕之後,卻被迫墮胎並再度分手,這次更要求她償還交往期間的生活費、甚至開房費。

根據《廣州日報》透露,盧姓少女透露,2015年在福田下梅林一間休閒會所當收銀員,在某天下班之後謝男約了她和幾位同事一起吃飯,隨即展開了熱烈的追求,雖然年紀相差24歲,但在謝男無微不至的照顧下,兩人很快就開始交往了。

謝男在2016年7月提出分手,並要求喝「分手酒」,結果在盧女喝醉之後,迷迷糊糊之間卻用女生的手寫下20萬的借條;過了幾個月後,他又打電話要求和好,盧女也答應了,不久後就發現自己懷孕了,但卻被要求墮胎,這次謝男再次提出分手,且逼迫還回戀愛期間的所有花費,包含過路費、開房費。

▲深圳少女小盧被大24歲的男友狠甩,並且要求償還開房費。(圖/翻攝自深廣電第一現場,下同)

▲小盧以為男友是富老闆,有10處房產。

盧女透露,謝男聲稱是大老闆,在深圳和廣州都有一家批發名產店鋪,更有10套房產,但平時並不特別大方,而且還曾叫她幫忙付信用卡費。到了店鋪詢問後,同事卻驚訝的表示,謝男根本不是老闆,只是一名職員,擔任採購的職務,上個月離職了,平時一個月薪水才3、4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500至18000元),怎麼可能買那麼多資產,「肯定吹牛啊」。

「不想其他女孩子像我這樣子的下場,被欺騙、被傷害!」盧小姐也說,謝男在追求時曾透露,已經和前妻離婚,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她撥通了謝男的電話,發現可能自己被騙了,根本沒有離婚,自己更成為一名小三,但最煩惱得還是酒後那張借條,男方直接把借條發給家人,更恐嚇「不還就到家裡鬧」。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大陸網友紛紛批評,「女的眼瞎,怪誰?都這樣了還複合,還懷孕打胎。自己不自愛誰也救不了」、「劃重點,以為大叔有10套房」、「這女的是不是傻,都被寫下欠條了竟然還複合」、「我看成70歲大叔」、「大寫二十萬元整,而且這個欠條沒有法律效應的,姑娘別當真,用法律手段保護自己」、「真是什麼樣的智障都有,花樣百出」。

▲深圳少女小盧被大24歲的男友狠甩,並且要求償還開房費。(圖/翻攝自深廣電第一現場,下同)
 
▲前同事搓破謊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