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插一排!他秀「學生神筆」1支55元 網暴動:超好寫但怕摔

書包插一排!他秀學生時代「神筆」1支55元 (圖/翻攝爆廢公社)

▲百樂超細鋼珠筆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筆。(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生時代不論是上課抄筆記、寫考卷、傳小紙條,一支好寫的原子筆能讓字跡工整又美觀,讓學習事半功倍。就有網友分享一支心目中好用的「神筆」百樂超細鋼珠筆,吸引不少人分享求學時各種神蹟,而另一款三菱推出的uni-ball 0.38超細鋼珠筆,也有著大批死忠愛好者。

郭姓女網友17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找出一支學生時代最愛用的鋼珠筆,還自爆拿出來會「透露年紀」,那可是當年國、高中人人必備的潮流文具。她說,當年這支筆賣50元不算便宜,但因為實在很喜歡,「每個顏色都要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包插一排!他秀學生時代「神筆」1支55元 (圖/翻攝爆廢公社)

▲提起神筆,三菱uni-ball 0.38堪稱經典傳奇。(圖/翻攝爆廢公社)

根據郭女拍下的照片,她手中拿著的是百樂(PILOT)出品的Hi-Tech-C系列超細鋼珠筆,共分為0.5、0.3、0.4、0.25等不同粗細筆尖,顏色更是多樣,黑、紅、藍、綠、粉紅、橘、棕、紫......應有盡有,目前一支建議售價為55元。

文章貼上網,引發無數網友共鳴,紛紛回憶起這支神筆帶來的美好,「好寫又防水!不小心打翻飲料在筆記上,也不怕字被暈開」、「剛出來的時候我也超愛用的」、「記得小時候有這種筆,就覺得字寫起來特別工整漂亮」、「一支50超貴,捨不得借人」、「大考都用這支」。

書包插一排!他秀學生時代「神筆」1支55元 (圖/翻攝爆廢公社)

▲離開穿制服的校園,愈來愈多網友捨棄鋼珠筆,改用平價款式。(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在一片支持的聲音中,不少網友最怕遇上斷水問題,一摔可能就毀了,「超貴,摔到就斷水了」、「掉在地上就GG了」、「超容易斷水,筆細太用力會彎」、「掉到地板秒斷水,不然就是一堆水」、「從來沒寫到沒水過,因為常摔到斷水」、「掉地上筆頭每次都歪一邊」、「我們班的人還學會修筆頭,摔彎了就把它凹回來。」

此外,提起學生最愛用的神筆,三菱鉛筆(uni Mitsubishi Pencil)也獲得許多網友支持,尤其是最經典的0.38款,「寫過那麼多種筆,還是最愛0.38,當初也是買一套,每個顏色都有」、「書包都要插著整排的」、「我都用uni的0.38」、「0.38國中買要一天早餐的零用錢」、「0.38最高,好握、好寫、好轉」、「0.38適合課文的行行之間寫註解」。

▼年紀大一些的網友分享他們兒時最愛的原子筆「玉兔」,好寫不怕斷水!(圖/翻攝爆廢公社)

書包插一排!他秀學生時代「神筆」1支55元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