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不選台北市 丁守中讚承擔:團結藍營從台北開始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丁守中。(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進入2018年後,縣市首長選舉正式開跑。經歷上一屆大敗後,此次國民黨力圖振作,其中,由無黨籍柯文哲主政的台北市被視為關鍵一役,是拉抬整體選情的關鍵。近來被黨中央相當重視的立委蔣萬安,19日上午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要將首屆立委當滿、一步一步奠定從政基礎。對此,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表達高度肯定。

丁守中表示,國會也是非常重要的戰場,民進黨現在非常鴨霸,用絕對的多數通過各種傷害人民的法案,「蔣委員選擇在這時候守住國會的戰場、在國會為民生法案福祉把關,這是一種承擔,我們給予高度的肯定。」

「我覺得在這時候我們要團結所有要團結的力量。」丁守中表示,2018是一場艱困的選戰,藍營的團結就從台北開始,要推倒柯文哲鴨霸又無能的執政、持續反轉台北的衰退,「我們只有團結各方的力量。」

丁守中也說,會找時間去拜訪蔣萬安,「我們現在在全力衝刺的過程中,要團結所有藍營力量」,我認為藍營的團結就從台北開始,我們都會去拜訪請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