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噴!「歪嘴大鼻妹」LINE超廢貼圖 老司機開車超值「雪乳」

▲▼超廢LINE貼圖。(圖/翻攝自LINE官網)

▲素人小姐放HEN開,讓網友笑到崩潰。(圖/翻攝自LINE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從LINE開放給民眾「自製」貼圖後,審查門檻似乎越來越寬,許多爆笑超廢商品不斷冒出來。就有一名女網友隨便加工自己的照片,甚至放上自己「歪嘴伸舌頭」的醜照,沒想到審核就這樣通過了,讓她又驚又喜,也讓網友瞬間笑翻。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LINE貼圖上寫著「跨蝦毀」,販售價錢為「50代幣」(換算台幣為30元);而下商品介紹則是用5個字隨意帶過「哈哈哈哈」,語氣相當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款「跨蝦毀」貼圖一共只有8張,其中就有7張自拍照,包括裝可愛的「啾咪」、鄙視的「跨3小」、歪嘴伸舌頭的「ㄛ」、長裙背影的「掰」等等,最後一張則是寵物刺蝟的單獨照。

▲▼超廢LINE貼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說買了這貼圖後根本沒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這位女素人表情十分多變,有各種角度的擺拍,正面、側臉、45度傾斜、背影樣樣來,其中一張還不惜扮醜,只見她眼睛微瞇、大鼻,露出超大白牙,還大方吐出紅舌在外晃動,「誠意」相當十足。

原PO也在貼文上寫道,人生第一次自己做貼圖,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來做,審核5個月終於通過了,也不知道賣出去一個能分到多少錢,「不然強迫推銷周遭朋友來捧場好了,感覺用不太到哈哈哈。」

▲▼超廢LINE貼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向原PO宣戰,不過貼圖還在審核中。

網友看了紛紛貼出自己製作的貼圖挑戰,「我這一組上架,生意一定你好啦」、「看了原PO貼圖後,我剛剛就衝去做了」、「我還給女兒做40個貼圖,累死我的腦細胞了」;也有其他網友笑說,「賣得出去嗎!」、「那麼正賣50?」、「這就是大家常說的『50收』...」。

LINE原創市集為了歡慶3周年,而推出「LINE Creators Studio」App,只要用手機拍照或選照片、擷取範圍去背、寫上文字、塗鴉,3步驟就能製作專屬貼圖與主題,還能上架販售賺錢。

▲▼超廢LINE貼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