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1周2次...讚小王「好能幹」 戰神曝現實面:對先發不公平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實況主「肉包包」自爆背叛男友,激戰Y姓乾爹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這也讓相關話題掀起一波討論。多年前,一名寂寞人妻就分享自己外遇的故事,直說一周兩次約會,徹底滿足她的需求;貼文釣出戰神回文,以精闢比喻點出婚姻中讓人無奈的現實面,感嘆「關鍵就在於責任啊,小姐們!」

一名人妻曾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在壓力大到不行、急需抒發的時候,利用職務之便找上客戶公司的資深宅男,他們第一次見面談完公事後,第二次就去泡溫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雖是40多歲中年宅男,但身材保養得宜,重點是技巧好得嚇人,她說「每次做總是很狂野的親親抱抱,等我全濕了才進來,然後這種關係就維持到現在了,千萬不要小看閱片無數的中年大叔,3小時內可以3次耶。

人妻不諱言道,每個禮拜1-2次的約會,徹底滿足她的需求,每次完事都是神清氣爽;缺點是彼此都有放感情,有時候上班還得分神吵個架。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這段寂寞人妻的OS釣出戰神回文,他表示「我能體會女生想要有人用心X的渴望,我也相信很多男生交往一段時間後,奶子隨便搓個兩下,就急著插進去X,快速X完抽根煙便準備睡覺了。小王會受到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接著說,「很多女生都覺得為什麼老公都不用心X我,然後一個阿宅,可能只聊個2、3天而已,就能讓我這麼爽,舒服到讓我願意背叛家庭也在所不惜。關鍵就在於責任啊...丈夫這個詞 其責任包羅萬象、包山包海,但外遇偷吃的對象任務卻輕鬆許多,講難聽點,可能花點小錢請客吃飯,嘴巴唬爛個兩句,就擁有了X妳的權利,如果單就性愛上的比較,小王X到妳軟腳,那也是理所當然啊!」

戰神直呼,性愛雖然很重要,但它終究只是婚姻中的一小部份而已,「看到女生稱讚後援投手多厲害,一上來就在飆球速,對先發投手來說真的很不公平,希望女生也能多看先發投手其他優點,吃了那麼多局數,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