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放自己帥照、狂看前任動態!男友滑IG有這10種癖好 保證有鬼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人手一機,無論男女老少都喜歡在Instagram上分享動態,甚至有些人沒了Instagram還會感到焦躁。女生們知道男友滑IG都在看什麼嗎?若男友有以下這些使用IG的小習慣,女孩們可要多加注意了。

1.動不動關心前女友IG

前女友是情侶間最禁忌的話題,更何況發現男友偷看前女友IG,絕對不尋常!即使跟前任分手很久了,不管是抱持著善意或惡意的心態去看前女友IG,都是有問題的,表示他還拘泥於過去種種,放不開過去,對於現在的戀情一點都沒有好處。▲。(圖/翻攝自pakutaso)

▲動不動就關心前女友動態,非比尋常。(圖/翻攝自pakutaso,以下同)

2.喜歡在IG上看妹,甚至按讚或留言

美女大家都愛看,但如果男友在IG上追蹤很多網美,甚至在網美動態下按讚留言,嘗試想認識其他女生,那就一定有鬼了!男人有如此舉動,必定有顆定不住的心,無法為妳拒絕其他美色。

3.IG只放自己的帥照

IG從不發和朋友、女友的合照,整個版面充斥著自己的帥照,很明顯這個男人非常自戀!雖然是在自己的IG上,想發什麼別人管不著,但只發自己也未免太過自信了點,這樣的男人可能只在乎自己,有點自私,必須多觀察。

▲。(圖/翻攝自pakutaso)

▲IG只放自己的帥照,這種男人可能過於自戀。

4.從來不發你們的合照

如果妳的他是一個很常用IG,也很常發文的人,卻從來不發你們的合照,難免令人懷疑,他是不想公開感情嗎?擔心自己交友會受阻嗎?還是在你們的感情中,除了妳有別人的存在?雖然希望低調是一種可能,但每逢節日看到其他情侶的閃照,心裡應該很不是滋味吧?

5.男友總覺得幫妳拍照很麻煩,也不想和妳自拍

如果不是過度的要求男友幫妳拍照,只是難得出遊拍照留念,男友也覺得麻煩的話,只能說這男人太沒耐性了!男友即使拍照技術不好,也不該翻白眼、拒絕幫妳拍照,畢竟捕捉女友美麗的一刻,是幸福的。而不想和女友自拍的男人更詭異,是不想拍照留下和女友的回憶嗎?跟女友拍照就這麼讓你沒面子?

▲。(圖/翻攝自pakutaso)

▲捕捉女友美麗的一刻,應該是幸福的。

6.限時動態魔人,無論何事先發限時再說

妳男友是限時動態魔人嗎?無時無刻都在發限時嗎?無論大小事都要讓大家知道真的很惱人,如果妳男友有這種症狀,表示他非常依賴IG給他的滿足感,沒有IG就會空虛。

7.一被退追蹤,玻璃心碎滿地

一直去看誰退你追蹤也太累了!認真經營IG是好事,但如果太在意粉絲掉了,或是讚數少了,那就成為科技的俘虜。一個會成功、有上進心的男人,不會只專注在IG的人氣,因為還有很多事可以鑽研,若妳男友是這樣的人,一定要適時提醒,屢勸不聽的話妳就考慮一下吧。

▲。(圖/翻攝自pakutaso)

▲一被退追蹤,玻璃心碎滿地。

9.不主動傳訊息給妳,總是要妳先密他

如果妳男友起床不會說早安,一天中也不報備,總要等妳先密他才回,表示他可能沒把心思放妳身上!傳訊息只需花個幾秒鐘,即使要忙也可以先說一下,況且,如果他非常喜歡妳,應該連小事情都想分享,若妳單方面一直貼冷屁股,會覺得不受尊重。

8.看妳的限時動態,卻不回覆妳訊息

都有時間滑手機、滑限時動態了,卻遲遲不回妳訊息,表示男友可能對妳厭倦了,寧願滑手機也不願陪妳聊天,若女孩遇到這種情況,需要和男友好好溝通。

▲。(圖/翻攝自pakutaso)

▲看限時動態看得很開心,卻不回覆女友訊息。

10.每篇動態都打得落落長,幻想自己是文青

每個人都希望塑造出自己獨有的風格,透過IG可讓別人快速的認識你。有些人喜歡發表長篇勸世文,讓別人覺得自己很有內涵,是個文藝青年,如果他在IG上的動態就如同本人一般,那沒什麼好抨擊的,但如果他根本不是一個這樣的人,就是在塑造假象,總有一天會被戳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Instagram, IG, 男友, 壞習慣, 怪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