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大船「迎面疾駛」亡命一瞬! 3釣客驚險跳海失溫險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海上釣魚見大船迎面駛來,生死一瞬間肯定永生難忘!美國3名釣客去年出海釣魚,遠方一艘大船疑似沒有發現,竟朝著他們的船隻直駛,無處可逃的三人揮手制止無效,最後只好倉皇跳海逃生!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喜愛釣魚的47歲男子麥瑪漢(Christopher McMahon)去年邀約友人杜倫(Roni Durham)、馬斯(Bryan Maess)至奧勒岡州的哥倫比亞河(Columbia River )河口處釣魚。

當時3人正在漁船上專注釣魚,突然發現遠處有艘疾駛而來的大船,趕緊放下釣竿,高舉雙手揮舞並高聲呼喊,企圖引起大船的船員注意,但對方毫無察覺,大船以飛快速度行駛而來,三人眼見「躲不過了」,只好倉促跳海逃生。

影片中可見,跳入海瞬間,大船也直直撞上漁船,發出巨大聲響。雖然三人機警跳海保一命,但身體仍有多處擦撞傷及失溫現象,馬斯表示,不但手臂、膝蓋和腳踝受傷,甚至還出現頭痛、心理創傷等後遺症,一氣之下憤而向75歲大船船長拉森(Marlin Lee Larsen)求償37.25萬美元(相當台幣1100萬元)。

當時人在船上的拉森女婿坦言,岳父有時開船會使用手機,曾提醒他要注意。報導指出,儘管奧勒岡州法律嚴禁駕駛時使用手機,但卻沒有開船的具體規範。對此,拉森表示,當時他的位置根本看不到前方有另一艘船,也針對「開船玩手機」一事堅決否認,目前全案仍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