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通緝犯警局內直播撩妹 警陪同吸菸還「秀槍同樂」

▲林姓通緝犯落網後與親友在派出所內道別,過程竟有人拿出手機直播,還有員警一同秀槍嬉鬧。(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警紀渙散!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昨晚間PO出一段影片,一名23歲林姓毒品通緝犯遭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南勢派出所員警逮捕落網,到案要求與親友會面道別,想不到一行人卻違法在所內開直播瞭妹,讓林嫌與女友「深情道別」。更扯的是,一名惠姓員警疑似與犯嫌熟識,不但與眾人一起吸菸聊天,甚至在大家面前掏出槍枝炫耀,離譜行徑全被拍下。

▲林姓通緝犯落網後與親友在派出所內道別,竟拿出手機直播,過程還有員警秀槍嬉鬧。(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23歲林姓男子昨日下午5時許在永和區安樂路、得和路口閒晃,2名警員上前盤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馬上將他帶回派出所內問訊並製作筆錄,因林嫌將因案入獄服刑2年,便向警方要求通知親友探視。

警方依《提審法》第2條以書面通知林嫌親友到場,原親友應只能在派出所內簽屬文件,並向犯嫌做簡單道別,想不到員警好意讓眾親友在所內休息室內相聚,卻讓現場宛如一場歡送同樂會,過程還全被違法開直播PO上網。

▼林嫌入獄前與女友開視訊道別,一旁親友則開直播嬉鬧。
▲林姓通緝犯落網後與親友在派出所內道別,竟拿出手機直播,過程還有員警秀槍嬉鬧。(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直播過程中,林嫌在親友起鬨下拿起手機向女友告白,「在這茫茫人海中,我只想…」,讓旁人不斷嬉鬧「進去(關)前最後的泡妞時刻,臉皮真的超厚的」、「2年的炮不能打了」、「陪你抽了那麼多的菸,而且還在警察局裡面」。

林嫌眾親友們在警局內休息室嬉鬧時,南勢所一名惠姓員警疑似與犯嫌等人熟識,除了放任其親友在警局內開直播、打電話撩妹,還與林嫌等人一起吸菸,更離譜的是,林嫌在抽菸時告知「你的槍要掉了」,惠員還將槍從槍套中掏出「炫耀」供大家欣賞,讓現場掀起驚呼。

▼嫌犯友人以手機直播拍攝警局備勤室。▲林姓通緝犯落網後與親友在派出所內道別,竟拿出手機直播,過程還有員警秀槍嬉鬧。(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留言痛批,「這就是台灣民主」、「等著看好戲,警察年終沒了」、「這個人是不是有特權啊,為什麼可以在派出所內抽菸」、「公家機關裡面不是不行拍攝嗎?」質疑法律是否毫無約束能力。

中和警分局表示,公務機關內禁止直播、拍攝,惠員縱容犯嫌在派出所內直播,又在所內吸菸,甚至秀出自己的警槍,違反菸害防制法、警察機關強化勤務紀律實施要點及人犯戒護規定,將記過2次並調警備隊,所長李明川、副所長高禎江連帶處分記過1次,3名在旁戒護同仁也連帶記申誡2次。

▲林姓通緝犯落網後與親友在派出所內道別,竟拿出手機直播,過程還有員警秀槍嬉鬧。(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