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貓結盟對付蟲子! 主人雙手舉起喵皇...啟動捕蚊器開關

▲人貓結盟對付蟲子!主人雙手舉起喵皇...啟動捕蚊器開關(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ats Planet」)

▲喵:很好!就是這個位置~(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ats Planet」,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是天生的掠食者,對於會動的東西總是特別感興趣,甚至會抓來將這獵物獻給主人。臉書粉絲專頁「Cats Planet」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貓和主人一同並肩作戰,對付一隻小小的蛾,不過這隻昆蟲的反應實在是太敏銳了,不論喵喵怎麼抓都抓不到。

只要有一隻貓,就算家裡沒有捕蟲器也沒關係!影片中,只見主人用雙手將喵喵抬高高,任由牠不停地在空中揮呀揮,甚至被一隻蟲子搞得手忙腳亂,「你這小淘氣,小心別被我逮到!」最後主人因為手痠只好將家貓放下,這一戰逗得他忍不住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貓結盟對付蟲子!主人雙手舉起喵皇...啟動捕蚊器開關(圖/翻攝自臉書粉專「Cats Planet」)

▲主人:我手痠痠了啦~

影片PO出後,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哈哈我也會這樣用我的貓」、「我嘗試過這個一次,但我的手累了」、「為什麼我沒有想到這個方法哈哈」、「我很需要這種捕蚊器」、「我需要一隻貓來抓那些臭蟲」、「我以為我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人哈哈」、「我可以僱傭牠嗎?哈哈」。

▼影片取自臉書粉專「Cats Planet

'We had to bring in an expert to deal with the moth situation...'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捕蟲器Chuckles_Kinbo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