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專收集JK體液 在帶血衛生棉上射洨「間接受精」

▲▼日本一名網友喜歡收集高中女生使用過的東西。(圖/翻攝自新・JKの体液吸収し隊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喜歡收集高中女生使用過的東西。(圖/翻攝自新・JKの体液吸収し隊推特,以下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喜歡收集女高中生的體液,包括:汗水、眼淚、唾液、尿液,甚至是經血,以滿足他的特殊癖好。該名網友表示,之所以會收集這些東西,是為了「想和她們成為一體」。

日本網友「jktaieki」在推特上的名字叫「新・JKの体液吸収し隊」(新‧吸收JK體液隊),目前他的推文僅只有4篇,但每篇文章都有附上疑似是高中女學生使用過後的物品。

▲▼日本一名網友喜歡收集高中女生使用過的東西,還在對方丟棄的染血衛生棉上射精。(圖/翻攝自新・JKの体液吸収し隊推特)

▲日本網友還在丟棄的染血衛生棉上射精。

「jktaieki」在去年11月6日「首PO」一張帶有經血的衛生棉照片,其中最右邊圖片還有疑似是精液的白色不明液體,並且在文章上寫道,「好久沒有活動,現在重新開始。成功擁有好兆頭,拿到JK使用完的衛生棉。經過細心處理之後,可以發現她細膩的性格。雖然對經血覺得苦手,但還是被一旁的汗水吸引。一邊處理獨特的味道,一邊實現爽快的間接受精。

▲▼日本一名網友喜歡收集高中女生使用過的東西。(圖/翻攝自新・JKの体液吸収し隊推特)

「jktaieki」最新的貼文為去年12月11日,他貼出一張女生喝飲料的照片,以及吸管的特寫照,並且在推特上寫著「她(女生)的吸管上還緊緊黏著唾液,吸著這根吸管,好像在跟她那片翹唇法式熱吻一樣,舌頭互相交纏著,吸允她的唾液。這是最棒的接吻。」另外這名網友的推特寫道,他還有拿過其他女高中生的吸管和湯匙,並將剩下的鮮奶油與女生口水往生殖器官上塗,宛如「唾液潤滑劑」一樣,「有一種舒暢的快感」。

▲▼日本一名網友喜歡收集高中女生使用過的東西。(圖/翻攝自新・JKの体液吸収し隊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