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工人一口氣性侵3頭母牛 1牛不堪負荷被操死!

▲▼牛。(圖/達志/示意圖)

▲牧場工人一口氣性侵3頭母牛,還造成其中1頭母牛被活活操死。示意圖,非當事牛。(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法納馬鄉(Varnama)牧場工人拉多迪亞(Rathodiya),遭農場主人拉巴利(Lalji Rabari)指控性侵牧場內的3頭母牛。拉巴利表示巡視牧場時,發現有3頭母牛雙腳被捆綁住,而且其中1頭母牛不堪負荷,在被發現時已經不幸身亡。

據《印度時報》報導,農場主人拉巴利舉報,他在15日早上巡視農場的時候,發現牛舍裡有3頭母牛的腿被繩子綁著,而且其中1頭已經死亡。一看到眼前這副慘況,拉巴利馬上聯想到他的員工拉多迪亞,原因是拉多迪亞早在2年前曾有過性侵小牛的不良紀錄。拉巴利懷疑這次又是拉多迪亞幹的好事,堅信拉多迪亞是在14日晚間性侵這3頭母牛。

▲▼牛。(圖/達志/示意圖)

▲印度幾乎每天在媒體上都會見到性侵2字,現在連牛都不放過。示意圖,非當事牛隻。(圖/達志/示意圖)

拉巴利立刻把拉多迪亞帶到警局,讓警方進行調查。警方透露,拉多迪亞承認犯行,還說案發當時還有他的兄弟以及另外2人在場。但警方調查後認為,拉多迪亞的供詞疑點太多,可信度不高。警方認為拉多迪亞患有心理疾病,也多次觀察到拉多迪亞平時無來由自言自語的狀況。

根據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National Crime Records Bureau)的數據顯示,光是2015年內,印度共發生3萬4651起性侵案,平均1天95件,專家學者研究指出這些數據估計只佔了全國最低約6%的通報率,換句話說實際發生的案件更多,數量約為通報案件的17倍。

▼依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的數據顯示,平均每天會發生95件性侵案。示意圖,非當事人。(圖/CFP)

性侵、強姦。(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