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4男下課跑去逛百貨公司 玩到11點不回家:作業寫不完怕被罵

▲小4男下課跑去逛百貨公司 玩到11點不回家:作業寫不完怕被罵。(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小四男童貪玩不回家,家人報警協尋。(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一名國小4年級的呂姓男童日前下課後不回家,到處遊蕩玩耍,還擔心作業寫不完會被老師罵,決心不要回家,嚇得家人報警找人,一直到晚上11時40分才被發現帶回,讓家人鬆了一口氣。

呂姓民眾17日晚間急忙到頭份派出所到案,說他的10歲姪子下課後就沒有回家,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希望警方可以幫忙找人,後來所長便率領3名員警沿街搜索,終於在晚間23時40分在頭份市東民三街找到男童。

▼男童後由家人領回。

▲小4男下課跑去逛百貨公司 玩到11點不回家:作業寫不完怕被罵。(圖/記者謝侑霖翻攝)▲小4男下課跑去逛百貨公司 玩到11點不回家:作業寫不完怕被罵。(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呂姓男童告訴員警,他下課後就自己跑去頭份大潤發、尚順百貨等處所遊玩,後來覺得作業寫不完怕被老師罵,所以就乾脆不回家,事後和警方一起回到派出所,再由家人帶回。

分局長賴銘助呼籲,家中有幼童的民眾,應多多關心並隨時注意其行蹤,如發現有異應儘快報警,警方將全力協助,以避免憾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