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不選台北市長 國民黨:挑出最有勝算的人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開跑,台北市長一役,成為國民黨提振士氣的關鍵。呼聲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調支持度始終高居第一,基層勸進聲浪也越趨強烈,但他在19日上午宣布放棄參選,要專注在立法院。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受訪表示,黨中央尊重每個人參選意願,台北市目前也有多人表態,黨中央會按照既定時程,挑出最有勝算的人選,迎戰現任市長柯文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徐政璿攝)

蔣萬安19日上午出面表示,自己沒說過要選台北市長,會繼續留立法院,「也就是說,我不參加2018台北市長選舉」。他進一步說,臨時會剛告一段落,讓自己有很深的體悟,盼留在立法院強力抗衡行政權。

對於是否會全力支持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蔣萬安則說,未來通過黨內初選的候選人,自己都會全力支持;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很清楚我態度」。

國民黨中央就是尊重每個人參選意願,台北市也有多人表態,黨中央會按照既定時程,挑出最有勝算的人選,迎戰柯文哲。

對此,李明賢受訪表示,黨中央尊重每個人參選意願,台北市目前也有多人表態,黨中央會按照既定時程,挑出最有勝算的人選,迎戰現任市長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