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山珠寶家族品牌欠稅2.3億追2年多 剩7千萬想分120期還10年

▲▼錢,現金,鈔票,銅板,金融,債務,理財,開銷,買賣(圖/記者周宸亘攝)

▲珠寶家族欠稅仍有7000多萬。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大東山珠寶家族擁有50多年歷史,不過去卻傳出家族品牌翠如坊積欠了營所稅、營業稅等罰款高達2.3億元,經過台北分署2年多的追討並查扣其下的賓士車及珠寶,只討回了600多萬,高雄分署追回1千多萬,目前還有7000多萬的欠稅,傳出負責人呂黃玉賢聲請120期分期償還,預計要花10年,如果執行署同意將會創下分期繳稅最多期的紀錄。

大東山珠寶家族過去曾創下年營業額20億的紀錄,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也曾公開配戴,該公司目前則是由第二代接手, 卻傳出家族品牌翠如坊積欠了營業稅、營所稅加上罰款,共有2.3億元,2年來台北分署追回了600多萬,包含查扣旗下的賓士車和珊瑚珠寶等拍賣300多萬,高雄分署則是追回了1千多萬元,但欠稅仍有7000多萬,調查更發現黃玉賢名下幾乎沒有財產可以執行。

黃玉賢因此提出還款計畫,希望可以延長還款時間,還請丈夫出面擔保,聲請120期共10年繳納7000多萬欠稅,不過已經超過了現行規定的最高限制60期,目前台北分署除了持續調查是否有隱匿資金流向外,高雄分署也已經呈報給行政執行署本部,如果獲准分120期,將會創下義務人分期繳稅的最多期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