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騙少女企圖殺來吃!英國食人魔返美 社區民眾陷恐慌

▲▼ 英國食人魔搬回美國,社區民眾如臨大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美國警方證實,波林傑已返回美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籍男子波林傑(Dale Bolinger)先前在英國犯下誘騙未成年少女、企圖性侵吃人肉的案件,遭當地法院判刑9年,在當年引起英美兩國的媒體關注,還被封為「坎特伯里食人魔」(Canterbury Cannibal)。如今警方證實,他已從英國回到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安置,引起當地鄰居一陣恐慌。

綜合外媒報導,波林傑原先在英國擔任護士一職,與妻子結婚超過30年,育有3名子女。不過,他涉嫌在網路誘騙一名年約14歲的未成年少女,原本約好在車站見面,但他卻買了一把斧頭,計畫性侵、殺害並吃掉她,所幸這名少女並未如期現身,才避免這起悲劇。

這起事件之所以會曝光,全因波林傑在網路上討論「吃人」行徑,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注意並通報英國政府,於2013年2月被逮捕。他向警方供稱,自己不但從小就有吃人肉的幻想,且喜歡把兒童當作「食物」。

報導指出,波林傑當年被判處9年有期徒刑,但現在卻能遣送返美的原因,目前仍待釐清。警長羅賓遜(Mike Robinson)表示,「他在這裡沒錯。依法律規定,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並提到事先也沒有接到波林傑將被送往當地的消息,「我不知道為何沒有人先通知,也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安排我們到機場跟他見面。」

波林傑於1月上旬返回美國,並被當局登錄為「性侵犯」,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當地父母的恐慌。凱斯伯爾(Sylvia Kasper)表示,「我是開小型托兒所的業者,一想到這點就覺得很可怕,要把門窗鎖好才可以。」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