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LINE曖昧陌生男」懷疑外遇 狠夫衝岳父家美工刀殺妻

疑似發現老婆曖昧其他男子,狠夫持美工刀殺妻。(圖/中天新聞)

▲疑似是發現老婆用LINE曖昧其他男子,憤而持美工刀殺人。(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18日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美工刀殺妻慘案!王嫌持美工刀到許姓妻子娘家理論,一氣之下掏出預藏的美工刀朝對方頸部猛劃,導致女方失血過多死亡,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經初步了解,王男疑似是看見太太的LINE中出現與不名男子的對話,懷疑許女與其他人曖昧才會痛下殺手。

警方初步調查,許女與王男結婚2年,婚後育有一名1歲的兒子;約在一個月前,許女因遭丈夫家暴毆打,帶著兒子逃回彰化娘家,家人當下見她回來還嚷著要離婚察覺有異,在逼問之下才終於坦承丈夫會動粗。

▲▼狠夫持美工刀殺妻,小姨子錄影險遭滅口。(圖/中天新聞)

▲死者妹妹親眼目睹姊姊被砍殺,還差點被掐死。

事發當時,王男到妻子娘家,一進門就衝到二樓,抓著對方的頭髮拖下一樓,一聽到老婆提離婚,竟然掏出美工刀朝女方頸部猛刺;在二樓的許女妹妹發現樓下出現激烈爭吵聲,衝下樓看見王男正在砍殺姊姊,立刻拿出手機錄影想要制止,卻被王搶走手機摔爛,還一度被猛掐脖子,差點就被滅口了。

王男犯案後隨即跳上車離開現場;警方經6小時搜查,在台中大肚萬興路福德橋上發現了犯嫌,立刻衝上去圍捕,搜出了犯案用的工具還盤問「知道我們為什麼來找你嗎?」誰料王嫌異常冷靜,慢悠悠地答道,「我知道,我殺了我老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起兇殺案疑似是因為王男發現老婆用LINE和其他男子的聊天,懷疑許女出軌才會萌生殺機,經警方搜查死者手機後,確實也發現了一些對話。目前,王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王男婚後經常對妻子拳打腳踢。(圖/東森新聞)

▲▼許女不堪家暴因此逃回彰化娘家,不料卻在家中遭丈夫持刀割頸身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