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生魚片 他上廁所驚覺「小頭蠕動」竟是1.6米蟲

▲▼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非常喜歡吃生魚片,但日前上廁所的時候,驚覺下體「小頭蠕動」,沒想到竟是一條長達5.5英呎(約1.67公尺)絛蟲。(圖/翻攝自Fox News)

▲ 男子體內的絛蟲長達5.5英呎。(圖/翻攝自Fox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非常喜歡吃生魚片,幾乎天天吃,但日前上廁所的時候,驚覺有種「小頭蠕動」的感覺,沒想到竟然發現自己排出一條長達5.5英呎(約1.67公尺)絛蟲,讓他當場嚇壞、趕緊就醫。

根據美國媒體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This Won’t Hurt A Bit」節目日前邀請醫師巴恩(Kenny Bahn)分享遇過的病患個案。巴恩表示,當初這名男子到社區醫療中心看診的時候,先表示自己有血便的狀況,還提到「我真的想要把蟲的問題給治好」,但醫護人員一開始對他的說詞感到懷疑,直到親眼見證這條蟲的真面目才相信。

巴恩轉述當時這位病患的說法,直指男子當時在蹲馬桶的時候,感受到「這條蟲正在左右蠕動」、「感覺腸子好像要掉出來」,接著他趕緊把這條蟲拿掉,且拿掉之後,這條蟲還繼續蠕動。巴恩指出,男子最後接受藥物治療,把體內剩餘的蟲清除乾淨。

報導指出,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簡稱CDC)去年發布一項研究報告,直指從阿拉斯加沿岸捕撈的野生鮭魚可能含有絛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