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孩子「一天吃一餐」一年只洗一次澡 恐怖父母最高關94年

▲▼南加州的恐怖父母,把小孩用鐵鍊綁著,一天只給吃一餐。(圖/路透社)

▲恐怖父母路易斯(左)和大衛(右2)出席聽證會。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的恐怖父母大衛(David Turpin)與路易斯(Louise Turpin)因涉嫌虐待孩童,在當地時間18日出席聽證會,但他們從頭到尾都否認有這些行為,所有的罪名如果都成立,最高將會被關94年。檢察官也揭露更多罪行,包括一天只讓孩子吃一餐,以及一年只能洗一次澡等等。

河濱郡(Riverside County)地方點察官赫斯特林(Mike Hestrin)在18日提到,這對父母會把孩子們綁起來作為處罰,一開始是用繩子,後來變成鐵鍊,把人銬在床上,連上廁所都要被綁著,更時常會毆打或是勒住小孩們。另外,這些孩子一年只能洗澡一次,在晚上要被強迫醒著,直到4、5點才能睡覺,若是洗手的之後把水潑到超過手腕的地方也會被處罰,理由是「在玩水」。

赫斯特林還提到,大衛和路易斯一天只會餵給小孩們一餐,甚至還會買例如南瓜派等食物,放在孩子們看的到的地方,卻不能吃。這13個孩子的年紀從2到29歲,他們因為長期無法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從來沒看過牙醫,過去4年內沒看過醫生,連基本的生活知識也沒有,當警方上門時,不知道「警察」是什麼樣的人

▲▼南加州的恐怖父母,把小孩用鐵鍊綁著,一天只給吃一餐。(圖/路透社)

▲檢察官赫斯特林說明案情進展。(圖/路透社)

大衛和路易斯目前面臨虐待孩童、折磨和限制自由等多項罪名,大衛還多了一項猥褻14歲以下孩童,但他們始終否認,還在聽證會上提出無罪協議,若法官判定罪名成立,最高要被關94年。法官將保釋金設為每人1500萬美元(約台幣4.4億元),目前這對父母已經被拘留,在2月底時會再度出庭。

這起案件震驚美國社會,最嚇人的是,大衛常常在臉書上PO出一家人的合照,還穿著設計過的「制服」,看起來相當幸福,沒想到孩子們面對的卻是被囚禁在家中的絕境。自從15日被救出之後,孩子們都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一名12歲的孩子跟7歲的手足一樣重,29歲的老大只有37公斤,部分孩子有認知障礙,有些甚至患有精神疾病,赫斯特林說,這是長期被肉體與精神折磨的結果。

這對父母在家中進行自學,大衛甚至還在家中申請開設了補習班,部分的孩子能夠閱讀和寫字,警方正在根據孩子的日記找出更多線索。其中一名17歲的女孩在14日透過窗戶成功逃出並報警,警方提到,因為嚴重的營養不良,當時他們以為這個孩子只有10歲,到現場時發現有3個小孩被鐵鍊綁著,家中非常髒亂,到處都是排泄物的臭味,並驚訝發現其中有幾個已經成人了。

▼大衛在臉書上營造一家人幸福的樣子。(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鬼父母囚禁13子女「鐵鍊銬床邊」。(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