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當街扒衣露下體拍照! 小三「抱胸躺地」慘如死屍

▲大陸女子疑似為小三,遭到正宮率眾毆打、扒衣拍照。(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女子疑似為小三,遭到正宮率眾毆打、扒衣拍照。(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暴打小三傳聞曾出不窮,正宮激烈的手法總讓人咋舌。山東9日疑似又出現一起打小三事件,只見女子被兩名大男人控制住,遭到另一名女子狠踹、爆打,最後更扒光衣服,露出下體拍照,最後小三受不了摧殘,彎曲著身體躺在馬路上,如同死屍一般。

山東小三被兩人分別抓住雙手,一名年輕女子則不斷狠踹她的腹部、扯頭髮,就算有人經過也不停手,並且聯手把衣服、褲子都給脫了,雖然她試圖反抗,卻被在地上拖來拖去,並且被踢了數腳,只能不斷發出哀鳴,頂著一頭亂髮,最後被拍了多張裸照,以蝦子的姿勢遮住自己的身體。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表示,「小三活該」、「最喜歡看小三被打」、「怎麼不去找老公」、「小三丟臉,打人的正宮和偷腥夫更丟臉」、「這麼兇,難怪老公嚇死了」、「最該打的是妳老公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