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師孟稱「阿扁無罪」 吳敦義:他是美國認證的貪污犯

▲▼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總統陳水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準監察委員陳師孟表示,若依照正常程序,用正常法律見解來看,前總統陳水扁沒有貪汙,此言一出引發極大爭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陳水扁是美國政府認證的貪汙犯,怎麼這時候,陳師孟難道還是在夢中嗎?

吳敦義18日晚間受訪表示,陳師孟做為監委,實在不該講那種話,做監委不該如此。擔任監委是要糾正別人,卻自己大放厥詞,違背民主法治國家的基本理論與實踐。

吳敦義表示,陳水扁在紐約曼哈頓購置的房屋,美國政府知道是陳水扁在總統任內以貪汙的不當資金購買,因此沒收不當資金來源購買的房屋並且標售,這些錢進入美國國庫再轉匯中華民國國庫。

吳敦義說,陳水扁是美國政府認證的貪汙犯,怎麼這時候,陳師孟難道還是在夢中嗎?而且是在噩夢當中;陳師孟怎能大放厥詞說陳水扁根本沒有貪汙,陳師孟算什麼,怎麼能否定陳水扁是貪汙犯。被問到陳師孟是否應該請辭?吳敦義說,陳師孟如果有良心,應該沒有臉繼續當監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