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包「你會保護我嗎?」 乾爹:妳就說我硬上

▲肉包包說自己被乾爹強迫發生性關係,但對方否認。(圖/翻攝自肉包包IG)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實況主肉包包被乾爹性侵事件持續發燒,18日事情爆發,網路沸議。乾爹決定透過「蛋餅薇涵」得直播平台,公開兩人對話紀錄,內容中,女方強調很擔心兩人關係曝光,他不斷保證會嚴守秘密,都不被採信,最後直言「如果發生,把錯都推到我身上,說我灌醉妳硬上!」

►點我看更多「肉包包」相關新聞

兩人當天一樣在完事後透過Line聊天,「乾爹」數度表白,肉包包突然話鋒一轉,把話題帶到彼此未來,坦言很害怕關係曝光,即便他不斷掛保證,絕不讓情人受到一點傷害,「一切的錯都我來扛!」女方還是半信半疑,接著丟了個哭泣表情又問:「你……會保護我嗎?」他為了取信對方,直言「如果真的發生,妳就把錯都推到我這,就說我灌醉你硬上,知道嗎?……我逼妳、威脅妳的,知道嗎?」這才讓話題重回調情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乾爹告訴肉包包「如果真的發生,把錯都推到我這。」(圖/翻攝自YouTube)

▲乾爹:「說我灌醉妳硬上,知道嗎?」肉包包回應「嗯…。」(圖/翻攝自YouTube)

▲乾爹告訴肉包包「如果真的發生,把錯都推到我這。」(圖/翻攝自YouTube)

「乾爹」談起這段過程,被蛋餅薇涵調侃「是你給她劇本的,怪誰啊?」他只好有點無奈地表示:「X,XXㄟ,我哪知道她這麼婊!」他坦言承諾扛起一切,「但前提是不能『放生』我啊!」講到這裡,他開始情緒有些激動,數度連爆粗口。

▲▼約砲肉包包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約砲肉包包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約砲肉包包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乾爹激戰後擔心肉包包很辛苦,女方說「支持我就好啦。」(圖/翻攝自YouTube)

▲乾爹與肉包包露骨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內容可見,「乾爹」不斷強調:「妳不說我不說,不會有人知道……因為我說過,傷害妳的事,不管再怎樣我也不會做。」以及「一輩子想跟妳在一起」、「一直擺妳放在心中第一」,才得以轉換聊天話題,且對話越往後越露骨,像是「我喜歡從後面抱」、「真的只想跟我獨處,然後做壞壞的事」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