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無套!川普遭爆「做愛僅單一體位」 AV女優:一點都不瘋狂

▲▼ 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才被爆料2006年曾與AV女優發生數個月的性關係,甚至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夕,還委託私人律師給予13萬美元(約新台幣385萬元)「封口費」,此事引來媒體查證。八卦雜誌《In Touch》17日更爆料,川普多次和AV女優在旅館「開房間」,每次都無套,而且只有一個體位,「一點都不激烈瘋狂。」

根據《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川普2006年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結婚後1年,竟然還與藝名「暴風女丹妮爾」(Stormy Daniels)的39歲AV女優克利福德(Stepahnie Clifford)多次發生性關係。

而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夕,川普的律師曾於10月與克利福德進行私人談判,支付高達13萬美元(約新台幣385萬元)的款項做為「封口費」,要求她不得提及、公開她曾與川普的性事。

雜誌《In Touch》17日更進一步公布克利福德2011年的專訪。克利福德表示,在梅蘭妮亞生下川普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沒多久,川普就與她發生性關係;川普不斷稱讚她多麼美麗,並且具有智慧,猶如他的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

「其實他很迷人,不管你是不是他的粉絲。」克利福德表示,2006年她與川普在內華達州一場明星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認識,當時拜倫僅3個月大,川普邀約她私會,於是她同意與川普一起回旅館。當克利福德詢問梅蘭妮亞的事情,川普沒有正面回答,僅說:「別擔心她。」

▲▼美國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風女丹妮爾」(Stormy Daniels)AV女優克利福德(Stepahnie Clif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利福德表示,川普坐在床上說「來吧」,兩人就開始喇舌,「其實我已經不記得為什麼要這麼做了,我記得在做愛時,我一直希望川普不要付錢給我,因為我不是妓女;但我偶爾想,如果他付錢,一定會付很多錢。」

屢次和川普在多個城市的旅館私會、發生性行為,克利福德表示,川普每次都堅持無套,且只有一個體位,「就像他那種年齡的人會做的那樣,一點也不瘋狂。」事後,川普還曾在她演出的AV《三個願望》(3 Wishes)封面上簽名。

「我一定會再找妳!」川普每次與克利福德分別時,都會如此對她說。兩人差不多10天通一次電話,川普常承諾要讓克利福德參加當時他主持的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tice)。克利福德記得,最後一次接到川普電話是在2009年,之後兩人就「切了」。

《In Touch》雜誌強調,專訪時,克利福德完全通過測謊,這段訪問預定在1月29日曝光,部分內容約5000字先行搶先公布。

川普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否認《In Touch》專訪中克利福德的所有陳述,駁斥川普根本就沒有和她發生過任何關係;而克利福德也出面說明自己沒有收過任何的「封口費」。

▼克利福德出面說明自己沒有收過任何的「封口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