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18歲的極青春穿搭術 原創款NB 574年銷千萬雙強勢回歸

▲▼姊穿的不是潮、是青春回憶!原創款NB 574年銷千萬雙強勢回歸。(圖/業者提供)

▲New Balance於2018年推出574經典三原色鞋款,連厭世上班族也忍不住想重溫記憶中的美好。(圖/New Balance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沒看錯!這不是穿越劇,是New Balance劃時代經典鞋款回來了!堪稱品牌代表作的經典N字鞋,曾創下全球一年銷售千萬雙的輝煌戰績,幾乎全球無數家庭鞋櫃中都曾有過一雙N字鞋。為紀念New Balance 30年歷史,近期特別推出「湛藍、酒紅、酷黑」經典三原色鞋款,質感hen美hen可以,任何年齡層都能輕鬆駕馭,連厭世上班族也忍不住重溫記憶中的美好,感受N字鞋的傳奇魅力。

New Balance繼發表N字鞋一炮而紅後,便經常在鞋款設計上有大膽創新的嘗試,像是韓國歐膩孔曉振就曾穿上粉嫩色系宣告NB也有女孩溫柔甜美的一面,BUT!!沒有最潮,只有更潮~就在N字鞋大玩過一輪撞色、吃土色等前衛設計之後,2018年New Balance彷彿進入「初心模式」,鞋款回歸低調、簡約、超實穿的初衷,反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原來NB 574改以時尚成就時尚,再度寫下N字鞋的全新篇章。

▲▼姊穿的不是潮、是青春回憶!原創款NB 574年銷千萬雙強勢回歸。(圖/業者提供)

▲湛藍、酒紅、酷黑經典三原色,任何人都能輕易大配出「Athleisure」運動休閒風。

這次NB574推出的三原色系列,愈顯貼近日常穿搭,色彩低調的湛藍、酒紅、酷黑,無論是高端時尚精品達人,還是街頭個性潮人都能輕易搭配出近年全球大熱門的「Athleisure」運動休閒風(=Athletic運動感+ Leisure休閒感)。

而且,為了合乎現代人追求的摩登樣貌,New Balance 574特別著手進化改版,以降低的鞋頭設計增加時尚感,簡潔的車縫線和一體成形的鞋內襯底,大幅提升穿著上的舒適度;延續574經典元素,運用麂皮、皮革和網布構成鞋面,鞋舌標籤繡有「Classic」字樣,鞋身兩側繡有New Balance最具識別力的「N」字LOGO等,精緻的設計細節能自然融入任何日常穿搭造型,即使成熟大人穿上也無違和感,姊(哥)穿的是不只是NB,而是青春回憶啊!!!

▲▼ 姊穿的不是潮、是青春回憶!原創款NB 574年銷千萬雙強勢回歸。(圖/業者提供)

▲有30年歷史、累積超過300種以上配色的New Balance,如今仍持續延燒。

從過去1990年代開始,New Balance574以越野跑鞋為原型,結合高科技ENCAP緩震鞋底的獨特設計卻有著親民的價格,讓它一問世就在年輕世代間掀起一股熱潮,如今擁有30年歷史、累積超過300種以上配色,更曾在一年內全球銷量破千萬雙的驚人紀錄,可見陪伴許多人一起走過青春歲月,如今重現當年原創經典再進化,不僅令NB粉絲們感到懷念,也彷彿無聲叮嚀所有粉絲,不分年齡、都要常保青春心情,打造屬於自己的ICONIC Style 才是真時尚、94潮。
強勢回歸傳送門>> https://goo.gl/Zr3Q4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