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水利會改制 桃園藍營戴兆華譴責立委陳賴素美

▲藍營戴兆華譴責立委陳賴素美出賣農民?!(圖/楊麗環參選市長服務處提供)

▲藍營戴兆華(左二)譴責立委陳賴素美出賣農民?!(圖/楊麗環參選市長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政府將全國各農田水利會於二年後,改制為公務單位、會長改為官派,引發桃園藍營人士,連日來痛批此舉將使農民權益深受影響。擬參選桃園市議員選舉的觀音區青年戴兆華,18日譴責民進黨籍立委陳賴素美,提案支持農田水利會官派,無疑是出賣農民。

戴兆華說,陳賴素美的選區包括楊梅、新屋、觀音,是桃園市埤塘最密集、農田面積最多的區域,陳賴素美本該更重視桃園農民的用水權利,沒想到她卻是第一個跳出來,出賣農民。尤其是,當全國各農田水利會改制為公務單位、會長改為官派後,首受最大影響的,不僅是農民的權益,還有為數頗眾的水利會員工以及雇員的工作權益。

戴兆華並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楊麗環、藍營人士牛煦庭、史碩仁,以「綠色恐怖、無孔不入;今日水利會、明日農漁會」抗議口號,為農民權益受侵害發聲。同時呼籲,水利會改制,請政府編列預算,徵收農友的埤塘、溜池,還財於民!否則為捍衛桃園農民的權益,所有水利工作人員的工作權,將不惜跟中央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